猫塔利亚 芬喵

最近太萌猫化了,脑部了一下北欧组全都成为猫,然后卖萌,救命,鼻血停不住了(*≧▽≦)!
但是,但是!这篇文只有芬是猫化的(๑•́ ₃ •̀๑)

注意:真文笔渣,多多包涵


正文开始

提诺在刚出生的时候就被人遗弃在街道上。冬天的斯德哥尔摩简直能把人冻到骨子里,刚出生一个月都没到的小猫,单靠那身柔软的皮毛是无法抵挡的,就在他只能躲在角落里蜷缩全身来获取一丝温暖时,一双温暖的大手将它抱起放在宽大的大衣里领养走了。

养主是一位高大的年轻人,周围散发出一股生人勿近的气息,厚眼镜片总是让别人不明了他到底在想什么。

虽然看上去很严厉但是手掌却很温暖呢。提诺安分地趴在青年的大腿上接受他温柔的抚摸,有时候被摸得舒服了,细长的尾巴就会轻搭在青年的手臂上,嘴里不断发出撒娇的喵呜声。

青年叫什么呢?提诺想,不知道.........管他呢喵!即使不知道名字但是闻到气味就知道了嘛喵~

“提.......诺?.”青年有点迟疑地喊出猫的名字。提诺听见自己的名字 ,虽然奇怪为什么青年会知道,但是出于对男人收养自己的感激之意,还是喵呜了一声,以作回应。

男人见猫回应了自己,心里也愉悦了起来,手上的动作更为轻柔。

“你以后就和我待在一起了,贝瓦尔德,这是我的名字。”贝瓦双手抱起小猫,举起来,然后在提诺的额上轻轻地碰了一下。

你好,我的小猫。

————END————

评论
热度(9)

© Lゆ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