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奈因】病毒01(机械相关)

·未来世界,伊总全身义体化设定

·会是长篇,可能会坑不定时更新,可能会集中在一月

·文笔什么的,开心就好(。
比起推荐和喜欢还是更想要回复呢←_←

·ooc严重_(:_」∠)_

·在此重申本文的科学都是伪科学_(:_」∠)_

下方正文
————————————————

『伊奈帆 !!!!!!!!!』

『医生!求求你了医生!救救我弟弟!』

『界塚小姐......我们会尽力的!现在……』

『医生!病人肝破裂,肾挫伤,各器官严重受损,肺泡广泛出血破裂!现在已经呼吸衰竭了!』

『什么!快!快马上进行抢救!』

…………

『对不起,界塚小姐虽然你弟弟的生命已经抢救回来了,但是身体受到了这么大的伤害,底子可以说是已经彻底坏了。现在他的肺功能几乎完全丧失,为了维持血氧饱和度,必须每时每刻都上呼吸机。而且很多并发症会随着手术后产生,我们……实在不大看好他可以活过二十岁。』

『但是……但是伊奈帆他……只有十七岁啊!』

『界塚小姐。请您冷静,虽然存活率很低但是还是有办法可以让他活下来的。』

『真的?!』

『现在科技已经发展到了常人无法想象的地步,其中被投入现实生活中的,被常人接受的仅仅是牛的一毛。虽然还在实验当中,但是我们可以保留你弟弟的大脑,使他成为'喀戎'。』

『'喀戎'?半人马?』

『不,不是这样的。您不要误会了,'喀戎'是最近我院正在研发的一个生物医学项目,可是还没有真正完成,现在正在最后调试阶段,我们很需要一个实验体来证明我们的成果!』

『'喀戎'是指保留人类意识,躯体上的解放。由特殊胶体材料制成的高仿真躯体和由特制的纳米计算机处理的肌肤接触灵敏度,外表的触感跟人类的肌肤相比几乎毫无差异。对于日常活动而言根本不会有任何影响。当人体和躯体无排斥反应后,和之前的肉体对比而言这具义体更坚韧,不易损坏,而且使用寿命更长,生理活动一切都没问题。
若是您愿意让病人接受这次手术,我们院方保证会承担一切费用及术后治疗。』

『……所以,你们的意思是伊奈帆会成为你们的实验品?』

『请不要这么说,我们只需要病人手术成功后每个星期来医院检查各项指标是否正常就好了。我们不会对他做任何伤害性举动的,这点你就放心好了。』

『但是请一定对外保密,我相信你我都不愿意惹出什么麻烦对吧。请您谅解我们,谢谢。』

﹉﹉﹉﹉﹉﹉﹉﹉﹉﹉﹉﹉﹉﹉﹉﹉﹉

伊奈帆的人生从十七岁开始发生了转折。

当他从医院病床上醒来,看着医院洁白的天花板时,他觉得自己有什么东西发生了改变,但是他答不上来。

病房的自动滑动玻璃门发出了轻微的“咯”的一声,可是伊奈帆总觉得他听到了地底下齿轮滚动的摩擦声。

【自动门的齿轮太久没有被检修过了。】

大脑不知怎样就得出了这样一个结论,还是肯定句?

像是突然想起什么,伊奈帆背后突然一凉,

【不对!这不对劲!哪个人的耳朵可以好到连地下齿轮转动的声音都听得一清二楚!】

接下来伊奈帆不断地发现了在自己身上不正常的地方。

谁的视力会好到连外面叶子的纹路都看得一清二楚?

想抬手揉揉眼睛,却发现手臂不听他的使唤。

他的视力突然变好,连耳朵也灵敏了不少,身体变得如此陌生。

若不是因为病床边上还放着他和雪姐的合影照片,伊奈帆简直要怀疑这到底是不是他的身体。

伊奈帆不知道在自己昏迷的期间里到底发生了什么,他到现在的记忆还停留在出车祸时汽车紧急刹车所发出的尖锐声音的那一刻。

他静静地躺在病床上,虽然表情依旧没什么变化,但脸比之前却是要苍白了不少。

伊奈帆现在非常希望有人可以告诉他在他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为什么一切都感觉和从前有所不同。

【就像换了具身体一样。】

那么原来的身体在哪里?

﹉﹉﹉﹉﹉﹉﹉﹉﹉﹉﹉﹉﹉﹉﹉﹉﹉
同一时间,D军区生化究部门内

“这位是新来的斯雷因·特洛亚特研究员。从今天起,他将和我们一同研究D-3军事工程。”

二十刚出头的斯雷因穿上纯白的研究服在一群不惑之年的中年人中就像是一头小白鼠。

在听到斯雷因的姓氏后,各种议论身就开始层出不穷。
“这就是那位特洛亚特院士的儿子呀,看上去年纪轻轻的不知道是不是有他父亲那样的本事。”

“是院长亲自带过来的,肯定是非常重视吧?”

“这可说不准,谁知道是不是靠关系上来的。”

“到底吃几碗饭的,之后不就清清楚楚了么。”

……

探究的眼神和怀有敌意的言语让斯雷因在心里叹了口气,虽然有所准备知道这些人不会相信自己会有什么本事,但亲身经历还是件痛苦的事情啊。

深吸一口气,他向研究人员们认真地鞠了一躬,湛蓝的眼睛直直地看向人群道

“我是新来的斯雷因·特洛亚特研究员,目前只是打打下手,刚来这里会有很多不明白的地方就请麻烦各位前辈们多多包容于我。麻烦大家了。”

如此尊重前辈的态度反而让之前对斯雷因发表评论的人不好再多说些什么,摸摸鼻子也和别人一起向斯雷因打了声招呼,以表友好。

院长看见斯雷因从容解决了来自同事们的敌意,满意地点了点头,把坐在不远处的一位研究人员叫了过来

“来,哈库莱特。以后斯雷因就跟着你了,好好带他熟悉熟悉环境,有什么不懂得多多提拔他。”又对斯雷因说,“哈库莱特是我们这里的杰出人才之一,年纪轻轻就获得了几个大奖,他在生物研究领域有好几篇研究论文让界里一些老前辈都赞扬不已,别看他一脸老陈也就25出头的年龄。”

听到院长这样称赞哈库莱特,斯雷因不禁多看了对方几眼。

哈库莱特目测要比斯雷因高一个头左右,刚才他过来的时候,斯雷因还以为对方会给自己臭脸色看。 事实上哈库莱特虽然身高很有压迫力,却是位很容易相处之人,一见面就和斯雷因友善地打了个招呼。

“哈库莱特先生很早以前就到研究所了吧。”

送别院长后,哈库莱特带着斯雷因在院里到处参观,让他熟悉周围环境

“斯雷因还是直接叫我哈库莱特好了,不用那么尊敬,研究所的话,今年到年末的话算下来我已经在这里待了有四个年头了啊。”

“那哈库莱特刚来到时这也是我现在这年龄!?”斯雷因对此十分惊讶,“哈库桑刚来的时候也是被周围人所瞧不起的吧?”

“是啊……”哈库莱特脸上露出了一丝怀念的神情,“那时候真是不好过呢,老是有人指挥你去干这干那的,不过看见那些老家伙们得知我获得大奖那一刹那吃瘪的表情就心里一阵暗爽。”突然发现自己无意中向后辈透露了自己的小心思,哈库莱特有点不好意思的挠了挠自己的头发出了嘿嘿的笑声,马上转移话题试图掩盖自己的尴尬

“啊啊,斯雷因!那里就是我们院里最值得骄傲的数据库,那里保存着自人类开始机械时代以来,有关各类病毒的记录档案包括它曾经的实验结果全都在里面,我敢保证全国或者说是全世界再也找不出比它还全面的资料了!”

哈库莱特指着前面被巨大厚实的金属门阻挡的房间。

泛有金属光泽的大门投下了巨大的阴影,站在里面的斯雷因没来由的一阵发冷。

————tbc—————

手机排版超超超级不方便_(:_」∠)_明明改正过了为什么还是会断行←_←
伊总和斯雷因到现在都没见面,真是出乎我意料,非常想要写他们见面后的感情戏(´Д`)
像这样
:

【斯雷因一谈起自己喜欢的专业湛蓝的双眼里飞扬着的神采就像是一块耀眼的宝石让人离不开视线。

周围好像只剩下了他和斯雷因两个人,

伊奈帆出神的看着对方,一时竟忘记了接斯雷因接下来的话】

发现自己怎么写都觉得好少(´Д`)我扯废话的本领有这么差劲吗Q^Q我尽量让他俩下章见面(°ー°〃)
真是炒鸡巧的在圣诞节这天码了开头,本来这个梗都想了快一个月了断断续续的才码了这么点(好唾弃自己。)

评论(4)
热度(25)

© Lゆ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