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奈因】病毒 (1.5)

伊奈帆做了很长的一个梦,梦里面充斥着齿轮转动摩擦所发出尖锐的声音,眼前一片漆黑,无助的孤独感弥漫到全身。伊奈帆试着移动身体却发现全身僵硬得就像许久没有进行润滑的机器一样。

“你不过是个机器人罢了”

脑内突然出现的声音不由得让伊奈帆脑中一阵刺痛

画面突然就变得扭曲,黑色的画面像是所有的颜料混杂在一起开始了令人作呕的旋转。

“!”

大脑仿佛缺氧了一般突然从混沌中清醒,映入眼前的是蔚蓝色的天空和明媚温暖令人安心的阳光。

“嘿!伊奈帆!”充满活力的女声在不远处响起,还未从头晕的状态脱离的伊奈帆捂着头转向声音的源头,

匆忙的脚步声不断接近,最终停在了伊奈帆面前

“真是的,我不过是去买瓶水奈君就跑到别的地方去,让我好……”雪姐抱怨的声音在看见伊奈帆痛苦的表情时顿时收了声,

“是头又开始痛了吗?”雪姐着急地看着捂着头脸色苍白的弟弟,掏出手机想给医院打电话。

伸出来的一只手摁住了雪姐想要打出去的电话,

“没事的,雪姐,只是刚刚做了个噩梦。”伊奈帆僵硬的表情缓和不少,扯了扯嘴角对雪姐露出了个自己没事的表情。

“但是!”

“没事的。”虽然语气依旧温柔但是制止打电话的举动却变得更为坚决。

“奈君要是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一定要跟姐姐说哦!时间不早了,我们还要去耶贺赖医生那里做定期健康检查呐。”雪姐拗不过自己的弟弟,暗自决定待会儿带伊奈帆去耶贺赖医生那里好好做番检查。

她转过去的同时刚好错过了伊奈帆脸上露出的一瞬失神

检查……由机器制成的身体会有什么毛病。况且现在的自己还可以算作人类吗……





伊奈帆醒来那天雪姐正在外面和医生讲话,回来看见他醒了,先是呆愣了一会儿,之后立马就捂着嘴哭了出来,扑进他的怀里呜咽着对他说

“我再也……不想看见奈君受伤的样子了。不管什么办法,只要奈君活下来,活下来……就好了……”

已经很久没见过雪姐哭过了啊……伊奈帆微愣,就算是五年前父母出了意外去世,雪姐眼睛红肿得跟核桃一样但还是强撑着微笑语调轻快地跟他说,

【没事的。奈君还有我呐。】

眼前哭泣的雪姐和以前的她似乎重叠在了一起,无论周围护士怎么安慰,雪姐依旧像个小孩子一样哭个不停。
伊奈帆满腹的疑惑也只好暂时放在一边一同安慰雪姐。

……

“所以说我现在是个机器人?”伊奈帆有点恍惚地看着眼前焦虑的界塚雪。

喀戎,半机器人,全身义体化

就像是科幻小说一样的情节,发生在了自己身上。

大脑出乎意料的冷静,按常理来说这时候自己应该情绪失控失去理智大哭一场,但现在自己什么也做不了。

伊奈帆双臂紧紧地抱住了雪姐,把头埋在肩窝,全身颤抖着似乎在哭泣,但若是有人可以从下面看伊奈帆的脸上没有任何表情。

就像是失去生命的木偶一样。

————————————————————
难产了半天这也只能算是半章←_←谁来救救我_(:_」∠)_期末是坨💩简直不能更糟心,我只好把我的怨气都发泄在伊总身上了o( ̄ヘ ̄o)

求评论Q^Q码文根本没动力≧﹏≦

评论(4)
热度(11)

© Lゆ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