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奈因】同居后的日常生活(1-4)

咸鱼了太久终于浮出水面了(X)

我就是要写那种可以甜的腻死人的文!听歌听的我少女心爆炸_(:_」∠)_赶紧来一发~\(≧▽≦)/~

• 设定战后斯雷因居住在伊奈帆家里= ̄ω ̄=

“喂!伊奈帆,你个混蛋不要躺在我身上!看电视的时候给我安分点啊喂!”

“不要..........今天在部队里好累.....那群老头子老是犹犹豫豫的,空有大脑的蠢货.....”

.........这么说自己的上司真的好么。

“这跟你躺在我身上一点关系都没有啊!给我起开!”

“就当是给我充电好了。”说着就像八爪鱼一样抱紧了斯雷因。

“≡,≡.........”

看着厚颜无耻越来越抱紧自己的混蛋,忍无可忍的斯雷因非常想要把伊奈帆痛揍一顿。

当伸出的拳头快要打到对方脸上时,看见伊奈帆眉间淡淡的疲惫时又慢慢放了下来

“真是......这么快就睡着了......有这么累吗.........”

拳头变成了温柔的抚摸,附上了对方的背轻揽着

“这次就饶了你,下次再这样就连这次的份一起打你......”

斯雷因把头轻轻靠着伊奈帆的肩窝,轻声嘟囔。

在他看不见的地方,伊奈帆露出了偷笑

这不是很温柔吗,斯雷因。

果然是不要脸者得天下呀。

• 关于超市鸡蛋减价

  这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蓝天白云,小鸟在树枝上唱着动人的小曲,一切都是这么美好。

除了

这个!!!

“斯雷因,今天超市鸡蛋半价,我们一起去超市。”

“再见!要去你一个人去啊!每次都拉着我手,那群大妈看我的表情都很微妙啊!”

“如果你不怕被那些大妈挤到角落里的话,就可以不牵手啊。”伊奈帆无奈的摊开双手表示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啊。

一回想起来那群看见超市特价就眼闪红光,全身散发着杀气跟平时和蔼气质判若两人的大婶们,斯雷因不由地打了个寒颤。

“不去,坚决不去!”

“唉.......算了反正前两天韵子跟我抱怨鸡蛋太贵(韵子:没有的事!),就带她一起去吧。”说罢就拿出通讯设备作势要打过去。

“等等!”

“嗯?”

“我,我陪你去还不行吗!”

“……别找别人啊,橘子混蛋。”斯雷因拽着伊奈帆的衣角,一脸不甘心的小声嘟囔。

“好~”顺手牵过斯雷因的手,两个人就这样一前一后出了门关,消失在了门口。

﹉﹉﹉﹉﹉﹉﹉﹉﹉
“嘤嘤嘤~现在的年轻人一个比一个讨厌,要不要这么欺负我这个孤寡老人啊!还有伊奈帆你最后那个波浪线是怎么回事,说好的冷酷面瘫少官弟弟呢!”

偷偷躲在门口偷看的至今依旧单身的雪姐,

日常瞎狗眼(1/1)已达成。

• 关于意识到喜欢

     当伊奈帆意识到他和斯雷因之间的暧昧关系有点不正常时已经是斯雷因住进家里半年以后了。

     比如在对方在监狱时(现在也是)天天做好吃的饭给对方,时不时的爱的拥抱和来自对方一点也没有自觉的撒娇。

     正常的同居人之间会做这些吗?伊奈帆感到非常疑惑。

    天才少年伊奈帆恋爱经验= 0

   不务正业思考了一下午的伊奈帆最终得出了一个结论:自己应该,可能,大概,是喜欢上了自己可爱的同居人了吧。

      得出这个结论时伊奈帆内心并没有觉得十分惊讶,相反他觉得十分正常,倒不如说是意料之外,情理之中。

       为了积极表示自己对于斯雷因的爱意,伊奈帆把更多的注意力都放在了斯雷因身上,观察他的一举一动,希望可以借此知晓斯雷因的喜好。

      因此不明所以的斯雷因这几天无论是在房间里,在看电视,在做饭,甚至是厕所总感觉有股眼神强烈的眼神毫不忌讳的一直注视着自己,虽然眼神并没有恶意,但是这么直勾勾的盯着自己实在是非常难受啊!

      “我说……你最近到底是怎么了……”实在忍受不住的斯雷因终于在一天吃晚饭的时候对坐在对面一直直勾勾看着自己吃饭的伊奈帆提出了疑问

       “没什么,就是想更了解你。”对面酒红色的眼睛里饱含了温柔,带着笑意看着对方

         斯雷因突然觉得脸上有点发烫,张着嘴巴又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只好羞红着脸蒙头吃饭不敢再去看对方。

•忘拿浴巾

窝在沙发里正看着电视的斯雷因无聊地不停切换着节目,感觉自己眼皮突然跳动了几下,总感觉有什么不好的事情要发生。

“斯雷因,帮我拿条浴巾过来。”这时从浴室里传来伊奈帆的声音

“好.......”斯雷因利索地跳下沙发跑到卧室里把干净的浴巾拿到浴室,拖鞋在地板上发出哒哒哒的声响,站在浴室里的伊奈帆都可以听见那富有节奏的声音。

嘴角微微泛起了一丝笑意,内心起了几分捉弄的想法。当听到拖鞋的吧嗒声停在浴室门口时,哗地一下把浴室的门给拉开了。

待在浴室门口手里抱着浴巾正要伸手敲门的斯雷因被突然打开的门给下了一跳,伊奈帆赤裸的身体就这样猝不及防的出现在眼前,昔日的火星伯爵竟吓得无法动弹。

褪去了青年时的青涩,变得更为强大成熟稳重的伊奈帆有着令人着迷的气质,身板在这几年长高了不少,就算斯雷因再怎么被伊奈帆精心照料,伊奈帆终究是比斯雷因要高了半个头。各种意义上不疏于锻炼的腹部出现了人鱼线和腹肌的痕迹,再往下就是时隔几晚就把斯雷因折腾的要死要活的巨物,埋藏在黑森林里安静的一点也看不出它威风粗壮的震撼力。

斯雷因脸上腾的一下就烧了起来,手忙脚乱的把浴巾丢给站在浴室里的人,

“我我先回房睡了!晚,晚安!”害羞地话都说得结结巴巴的,一点都看不出之前身为伯爵的那股傲气。

看到这样可爱的斯雷因,伊奈帆觉得心里像是有小猫在挠,原本捉弄的心思逐渐被欲望所慢慢代替,酒红色的眼睛微微眯了起来

时间尚早,就来吃顿甜点吧。

评论(7)
热度(40)

© Lゆず | Powered by LOFTER